玫瑰种植户

指路置顶,感谢你的关注

【水仙/Willy Wonka×Hatter】见面

*时间线错乱。设定两人小时候就见过面但是不熟(不熟)

*ooc严重。完全不符合正剧。属于世界观重叠的if线。题目也是瞎起的

*名字中英互变。都是怎么写着舒服怎么来,知道是谁就行

*无厘头剧情,完全看不懂,特别雷人。就是自己爽了罢了。建议点一下左上角

*这个粮真的好少。没办法只能自割腿肉了(

*幼儿园文笔,食用愉快




        小威利又跟他的父亲吵架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原因只是一颗巧克力。不得不说,在两人观念极度不同的情况下,那颗美味的巧克力就成了一根导火索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威利的确是生气了,他讨厌父亲的管教,父亲的严格训话。他的解决方法却只是拎着包赌气出门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真可笑。他有些气愤的想,漫无目的的迈着步子,头上还带着他父亲让他带着的牙套。现在夜深了,路灯明晃晃的并不刺眼。不过,小威利并无去处。他还不想回家,至少现在是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就这时,他猛的停住,正因为他前面站着一个孩子,一个有着美丽发色头发微卷的孩子。小威利差点撞上他,不由得抬眼仔细端详面前的这个小孩。说实话,他看起来貌似与小威利同龄,差不多同他一般高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hum,抱歉。我走的有些心急了,您需要一顶帽子吗?我的父亲是位帽匠,他一定能做出一顶适合您的帽子。”小男孩还未站定,就熟练的流露出一段话。稚气未脱的童音不禁让小威利再次打量这个同龄孩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,多谢。”他有些突兀的答道,甚至是脑袋混乱的答道。小威利只是想快点走开,但走开后却又回头偷偷的瞥几眼那个孩子的背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他的名字是什么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Willy Wonka见到Hatter时第一个回忆。他不常回忆童年,他不觉得那有什么美好的事情。但除了这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个人与那个小男孩的身影渐渐重合,Willy Wonka也不知道是如何想到那个仅有一面之缘的小男孩的。这个人眸中拥有者虚无缥缈的疯意,根本与孩子扯不上关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不过,Mr.Wonka好像坠进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hey,先生,要来加入我们的下午茶吗。”他缓缓起身,上桌优雅步履走来。旁边座位上一只兔子不知缘由的随意笑起来,就,Willy Wonka只是将注意力放在这只新奇的兔子一会,就又转过头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好像见过你。”直白的问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uh…,是吗。”Hatter好像完全想不起来,夸张的将指腹抵在下颔轻轻摩挲。


       “啊…、那都是不重要的。”Willy Wonka将手抓于手杖中间,习惯性的展露微笑,面前却突然多出一个茶杯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乌鸦为什么像写字台吗。”Willy Wonka一抬眼,就对上那副眸子。他一呆愣,紧接着Hatter也同那只兔子笑起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想要点巧克力吗。先生们。”没人回答他。接着Hatter又到他身前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Hightopp,Tarrant Hightopp。”这是一句自我介绍。那么近的距离,Willy Wonka明显看到Hatter说话时有些迟疑。但他什么都没说,静等这个可爱的小帽客兀自说完他的自我介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也可以叫我Hatter。”Hatter微微一偏头,帽子上的飘带也随之摆了两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Willy Wonka。”Willy眨了眨眼睛。然后就见Hatter凑了过来,轻轻打量他头上的帽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先生,需要我为您做一顶新帽子吗。”Hatter微微耸肩,眸子直盯着Willy Wonka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,小帽匠。”虽然正式认识便这么说有些不太得当,但Willy Wonka确实是起了逗一逗Hatter的心了。他轻轻一笑,Hatter睁大了些眼睛,随后愣在那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wops、这有些突然。”Hatter微微垂眸,然后便没了声响。他已经不知道如何组织他的语言了,真奇怪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突然的,Willy Wonka拉起Hatter的手腕,皮鞋鞋跟在地上踏出好听的声响。纵然现在还是茶话会,但是Hatter觉得他应该离座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至于原因,大概就是有一位特殊的顾客找上门来了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